万年南极圈咸鱼。圈热了我也就出圈了【手动拜拜】

《过场相逢》【飞波】【OOC】

#飞波##OOC##只站角色CP,不站真人#
【按照我的尿性,下章大概就污起来了→_→】
谭小飞绑走张晓波第一天,都不屑于亲自对这划了自己爱车的男人动手。原先他找这小子麻烦只是觉得这小子笑起来挺招人,他看着不爽便寻了个借口去揍他。哪想到张晓波对他的车动了手。女人于他谭小飞而言可有可无,车可不一样。见到自己那辆法拉利上的细长划痕时,谭小飞是真想打得张晓波这辈子都笑不出来。
可张晓波倔起来就是个闷葫芦,打他他也不怎么出声,谭小飞便由得阿彪他们去替他出气了。
直到见识了张晓波这倔驴的爸爸,谭小飞才重新正眼看他。
“你爸爸是个人物啊,有故事?”谭小飞的脚踹在张晓波胸口上,踹得被捆在凳子上的张晓波仰面就倒在了地上。
接着还是不放过张晓波,谭小飞悠哉游哉走到另一边,又踩上他胸口:“说说?”然后从兜里掏出根烟叼在了嘴里,也不点着,就等着张晓波说话。
张晓波犟得很,扯了扯嘴角,道:
“我没睡她。你别牵扯到其他人。”
谭小飞点点头,掏出打火机点燃了烟:“你说说你爸。”弯腰俯身冲张晓波吐出口烟雾。
烟草味道在囚禁张晓波的房间里弥漫开来。
张晓波眼神在谭小飞脸上顿一顿,像个猫爪子似的带钩儿。谭小飞不示弱地回以一“礼”——把嘴里的烟塞到了张晓波嘴里。
“眼神不错,有意思。”谭小飞拍拍被塞了烟后有些愣神的张晓波脸蛋,把脚挪开了,“给我讲讲你爸爸,是不是以前混道儿上的?一规一矩说得还挺像回事儿。”
有钱人家的大少爷也真是难琢磨,言语间不知想到了什么,谭小飞竟扶起倒在地上的张晓波,还帮他擦了擦胸膛上的鞋印子。
张晓波瞥到谭小飞大衣口袋里露出的书籍一角,顿时明白了几分,心道这傻X!
书籍露出一角,不多,就刚好看得清小字标题《小李飞刀》。
合着把张学军当成隐世大侠了。张晓波想到那喝多酒就得捂心口的糟老头子,别过头把烟吐到了地上,一脚踩灭。
“你说不说?”谭小飞掐着张晓波下巴,硬掰过张晓波的脸让他正脸瞧他。手下是发了狠劲儿的,还刻意去摁张晓波有暗瘀的地方。
张晓波眼神对上谭小飞的,倒也有股落魄草莽的狠劲儿。若是六爷在场,怕是在心里要叹这混小子有他当年几分韧劲儿。可惜了了,落毛凤凰不如鸡,更何况张晓波本就不是家底厚实优生优养的凤凰,充其量也就是个街头小混混。落在谭小飞这横惯了的富家子弟眼里,张晓波也就是只初入江湖的“野猫儿”。哪怕张晓波还比他大上几岁。
“你他妈有病是不是!一码归一码,盘问些老头儿的事儿有意思没意思?”张晓波终是开口了。
谭小飞松开了钳着张晓波下巴的手,逗猫儿似的挠张晓波下巴:“老头儿?那可是你爸。”表情和语气都是冷的。
张晓波迅速地低头张嘴,咬上那两根手指头。
“咬。咬破一点儿皮我都能从你爸身上找回来。”谭小飞手指在张晓波口腔里撩拨,像是在逗宠物。
张晓波巴不得长满尖牙然后咔嚓咬死谭小飞呢。可想想今天被阿彪打了之后张学军的样子,他郁闷地松开了牙,往地上啐一口唾沫。
他妈的,张学军你丫就是个窝里横!小时候不见你来管我死活,现在来瞎他妈凑什么热闹!
“他就是个小老头儿,除了打架屁本事没有。就事论事,别理他。他不是书里的大侠。”张晓波闷声道。
“书里的人现实里当然没有。”
谭小飞觉得张晓波这吃瘪蔫样儿挺有趣,面上不显出来,手下拉过一把椅子坐到张晓波正对面打量他。
“知道我为什么绑你吧。”谭小飞又掏出根烟点燃叼在嘴里,“你划了我的车,我咽不下这口气。”
张晓波气笑了:“我睡没睡你女人你自己清楚,我就咽得下这口气了?”
“那你怎么着也是亲她了。”谭小飞面部表情的平淡很好掩饰了他的内心——他只是看着张晓波冲别人笑那么招人心烦。为什么心烦?他谭小飞去哪儿不是焦点中心,结果张晓波笑一笑身边姑娘眼睛都贴过去了,去他妈的吧,打!
“姑娘漂亮谁不喜欢。”张晓波用脚去踢谭小飞的椅子腿儿,“是吧?”神色极尽嘲讽。
谭小飞冲张晓波比了个中指:“我看你也长得挺漂亮。”还不等张晓波开口骂娘,他就随手抄过卷胶带封住了张晓波的嘴,转身出了关押张晓波的房间。
操蛋玩意儿!张晓波差点没呛到自己个儿口水。
接着就听到修理厂广播里传出谭小飞冷冰冰的声音:“把张晓波手脚绑起来,扔我车里。”
真是有钱有势不怕法了,这是想杀人抛尸还是怎么的?张晓波连人带椅子挪到门边儿,把耳朵贴在门板上听动静。
果不其然阿彪扯开大嗓门在问:“要把他带哪儿去啊这是?”
“那老头来过,这两天就不能把他搁这儿了。扔我家。”谭小飞最后轻笑一声,“麻利儿的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7 )

© 青城山下修炼千年的青椒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